close

今天除了一大早就跑去イオン看床墊和棉被外(學校給的床墊實在太硬, 我的老骨頭要散了), 過了中午就回到宿舍裡休息, 反覆聽Lily Allen的Who'd have know, 這種melody讓我覺非常好聽, 搭配下午有一點暖暖的太陽光, 有回到過去時光的感覺, 聽了100遍也覺得很舒服, 把音樂放著, 跑去床上躺著聽音樂, 聽到睡著。

有時候我在想, 我的個性到底是過於獨立, 還是真的習慣一個人多於群體?

身邊的人會因為我這樣的個性覺得我太冷漠, 家人和我連上線, 會問我想不想他們。其實, 現在到了日本一個月, 我不像其他同學這麼想家想身邊的人想念台灣, 也許是這裡太多新的事情要忙, 也許思鄉情結還沒被逼到爆表, 也許是下營魯味的魅力還沒逼近, 也許是之前在台灣的生活太過厭煩, 也許, 是我的孤倨讓人覺得很奇怪。

我很冷嗎? 嗯, 第一眼看到我的外表的人一定不覺得, 有時我不愛說話, 有時不喜歡表現心裡的感覺, 因為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有時我的表情會讓人覺得好像太酷, 很難接近, 我應該沒辦法在服務業(在日本叫做"接客業")勝任。

很enjoy自己一個人的時刻, 也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有時候也會寂寞, 有時候也會一個人想事情想到流淚。

 

BTW, 日本的甜食會讓人心情好到趴在前面一直看(但我沒錢買)

DSCF4437.JPG 

DSCF4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n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